close

科宜生物的《舒緩止癢液》試用體驗

 收到了~~先感謝主辦單位提供好用的產品,很貼心的防摔包裝~~~  

 舒緩止癢液1  

產品本尊很貴氣歐,綠瓶金蓋,一手掌握,攜帶很方便,真得很適合「出外用」~~~

舒緩止癢液2  

 舒緩止癢液3   

   舒緩止癢液4    

夏天,對我而言,是個問題多多的季節。溫室效應導致氣候異常,「夏天」似乎只會越來越熱,這點在今年夏天,真是超有感,動輒就是3637度高溫,簡直熱暴了。

因為天熱,難免會想「吃涼的」消暑降溫,但中醫論點,涼的吃多了,體內容易濕熱,非常容易生濕疹還是汗疹之類的疹子,癢到不行,抓到出血都是常事,若此時剛好出門在外,在公共場所發癢,那才麻煩,抓了難看、不抓難受,所以「抓是不抓」進退兩難。但試用了科宜生物的《舒緩止癢液》後,我發現也許這問題不會再困擾我了。

「超涼」是擦上去最直接的感受,涼意會持續一段時間,滾珠滑過的地方,好像覆了層水潤的膜,等皮膚慢慢吸收,神奇的涼感會壓住癢感,係金ㄟ,我不癢了。我也找被蚊子咬了大包的家人試試看,本來還在抓來抓去,擦了之後,真真實實只剩涼感,不癢了。歐MY GOD,真是開心,改變夏日癢疾的神器在此,不用吃藥、不用打針,只要滾一滾,癢疾就快滾。

不過每天使用不超能過3次,這點我不太明白,雖然我擦一次就覺得ok *^ˍ^*,但覺得還是應該詳細說明一下。^_^ 總體來說是蠻好用外出用急救備品。^_^

黑蚊猖狂沒在怕,紅疹出沒在抓,最無感的癢、最有感的涼,都收錄在  舒緩止癢液中。

 

 舒緩止癢液5  

舒緩止癢液6

舒緩止癢液7   

Ingredlents :
Zinc Aoetate、 Banzyl Alcohol 、Camphor (樟樹)、Menthol(薄荷)

@注意事項,要看清楚歐:****成人及6歲以上兒童適用於患處,每天不超過3次6歲以下兒童請勿使用,若要使用,請先向醫生咨詢。*****

推薦超好用+實用,夏日包包必備聖品,科宜生物的《舒緩止癢液》

 

 更多資訊請參考 : 

科宜生技官方網站http://www.clone-e.com.tw/

 科宜生技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lonee.inc

arrow
arrow

    T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