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OOI毛孔超清荳修護凝露 (MOOI ACNE REMOVER REFRESHING GEL)體驗

剛收到 旭佑生技醫藥有限公司寄來的  MOOI毛孔超清荳修護凝露正品15ML,超高興的,也剛好最近在冒痘子,所以就迫不及待趕快來用看看~~~~

MOOI毛孔超清荳修護凝露1  

說起痘子,可真是讓人不省心,話說生理痘、火氣痘、或失調痘,我還算可以理解,但偏偏還有一些沒理由的『莫名其妙痘』,常常一覺起來,就發現它們用最火紅的姿態和我打招呼,真是很氣人,卻也束手無策,對於這些『不速之客』,現在我想交給MOOI毛孔超清荳修護凝露來幫我對付。

  透明凝膠狀,成份:有機柳蘭、及茶樹精油添加、玻尿酸 、蘆薈萃取 ,每日可1~3次敷在痘痘上,3年保存期,不含酒精 、不含藥。

  MOOI毛孔超清荳修護凝露21  

透明膠狀,有很淡很淡的茶樹味兒~~~~~

說明多是英文,但有貼中文標示,使用前請詳閱~~~~~ 

 MOOI毛孔超清荳修護凝露4

 凝膠使用起來很清爽溫和,讓有痘的地方不要再出那麼多油,還可以保濕~~~符合我不想要油亮,但卻很想要水潤光澤的肌膚的需求~~所以也不希望擦了它後,變得太乾,因為我的痘面積有點大,所以我是一天擦3次的,目前擦起來沒異狀,也沒有過敏或不適,我覺得抗痘是一條漫長的路,需要好朋友陪伴,而MOOI毛孔超清荳修護凝露,可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

 MOOI毛孔超清荳修護凝露22  

 ~~~~我想幫痘子穿上一層隔離衣,雖不能達到完全"無塵隔離",但總歸不會惡化,一天好過一天~~~~不奢求神速恢復,但總要有感退離,我想下次在出痘前,能做好防範,才是美肌王道,關於這次痘災, MOOI毛孔超清荳修護凝露,我就靠你了。

官網相關資訊  http://www.mooibeauty.com/product_overview.php

 

~~本文為單純體驗心得,非推銷商業用途~~~  

arrow
arrow

    T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