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r.Douxi 的3種產品試用 :
除了臉部保養外,身上其它部位,也應該被呵護,面子固然重要,但裡子也不能太Low ,不然還是會被嫌,誰讓我是完美主義~哈,總之這次 ,很高行興能接到Dr.Douxi的試用品,讓我能體驗『臉』以外的保養。

平時忙碌,無心、也無力特別保養臉以外的地方,只有心血來潮的時候,會抹抹乳液,更別說講究到特別去角質、擦專用的保養品了,這次用了Dr.Douxi的美膝美臀去角質霜、膝蓋肘部美白霜、腋下美白去味去角質霜,這些不同以往、多姿多采的產品後,真真是讓我對什麼是『術業有專攻』大大開了眼界,原來局部保養也可以那麼專業
角質不只臉上有,身體其它部位,也一樣會有,臉上要去角質,身體其它部位,也一樣會需要去,臉上要美白,身體其它部位,也一樣會需要美,所以‧‧‧還是趕快各就各位,開始用產品吧!

 Dr.Douxi  

產品每條都是 : 70 ML /2.3 FL.OZ、並有很可愛的外包圖樣、和3年保存期、而使用方法也都類似:都是取適量塗抹,按摩一下、揉搓一下,最後用清水沖一下,就能輕輕鬆鬆和老舊角質說881。
資訊、條碼、日期、成份  都在背面 ,可要看仔細了, 適不適合先有個底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 Dr.Douxi 1

Dr.Douxi3  

美膝美臀去角質霜 Foot Cuticle Cream
成份:薏仁萃取液、木瓜酵素、維他命C、AHA(特別查了一下下 :果酸) 、水楊酸、核桃顆粒。

Dr.Douxi4  

我要開動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Dr.Douxi7  

Dr.Douxi8    

按摩摩擦時,能明顯感到較粗的顆粒,應該就是所謂的 "核桃顆粒",很給力的顆粒,讓我一下子,就搓出一堆死皮,看到滿地陳年的皮屑,壯觀到我自己也嚇了一跳,不是一般多,這~~~~大概是因為我平常都沒清的關係。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Dr.Douxi9  

膝蓋肘部美白霜Knee & Elbow Body Cream
成份:維他命A、磷酸納鹽、膠原蛋白、玻尿酸、9胜肽、菸鹼醯胺。

Dr.Douxi5  

去完角質後,原本暗沉的地方,已變得比較明亮,接著繼續用膝蓋肘部美白霜美白,做全套的效果~~~,一定更好滴。

打開蓋子後,能聞到好聞的香味,在膝蓋部位抹勻,就等著白,只要勤勞一點、找到對味的產品,也許白沒有妳想像中的難。

Dr.Douxi9  

經過一個晚上  
腋下美白去味去角質霜 Body Cream
成份:維他命C、小黃瓜萃取液、木瓜酵素、AHA(特別查了一下下 :果酸) 、水楊酸、核桃顆粒。

Dr.Douxi6  

 是接近透明、很淡很淡的藍色膠狀,也有好聞的清香,但和膝蓋肘部美白霜不同,顆粒非常細,可以很放心、溫和的去角質,先拿手來測一下 :Dr.Douxi10  

說實在的,不要笑我『俗』,腋下美白去味去角質霜,對我來說很新鮮,以前我根本從沒想過,要幫腋下去角質,更不用說幫它美白了,但現在有了這樣的產品,使用上簡單方便,就能更徹底保養,何樂而不為?看來我也要與時推移,更新自己落伍的觀念~~~保養真得不該只有臉,身體其它部位,難到就不該好好被呵護?

使用後  

沒了死皮角質、多了滑順光彩,只要再勤勞一點點,就能美得『表裡如一』,那些平常被忽略的地方,是魔鬼最愛藏的細節,以後我想讓它們都能在陽光下閃耀。

arrow
arrow

    T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