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明酸3%淡斑美白水凝膜 試用

這次很高興參加  森田藥粧 《Dr.Jou》,舉辦的產品試用活動,這是我 "第一次" 參加森田的活動,但我其實對森田 家族的產品,並不陌生,因為我家小朋友,都超愛森田的綜合維他命+鈣軟糖 、 魚肝油+鈣軟糖 ,而我老媽也有喝森田的高單位葡萄糖胺飲。森田的產品範圍非常豐富,涵概吃、喝、保養、美容、美體、清潔‧‧‧等日常用品。

而我這次要體驗的是 :  傳明酸3%淡斑美白水凝膜 (INTENSIVE WHITENING JELLY MASK ) 正品歐:

傳明酸3%淡斑淨白1  

森田藥粧的傳明酸3%淡斑淨白2  

森田藥粧的傳明酸3%淡斑淨白4  

首先我想知道『傳明酸』是什麼?這剛好在维基百科上,有清楚的說明 : (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82%B3%E6%98%8E%E9%85%B8) Tranexamic Acid或transamin,又稱氨甲環酸,是一種人工合成的胺基酸,又因可以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性,~~~總之這成份,最近蠻紅的,有些購物台介紹的產品,也都主打含此成份歐。

一些要注意的地方基本資訊、和成份 :

森田藥粧的傳明酸3%淡斑淨白3  

值得注意的是,為了保鮮,拆封後6個月內,要用完~~~~~

森田藥粧的傳明酸3%淡斑淨白5  

條碼、產品編號、和到期日

森田藥粧的傳明酸3%淡斑淨白6  

說明上的成份比較詳細 :傳明酸、杏仁酸、Melaclear2淨白複方、玻尿酸、甘草酸、以及多元胜肽、白金微粒等,無論是美白、保濕、或淡化黑色惡勢力,都很給力~~~~~~~~~~森田藥粧的傳明酸3%淡斑淨白7  

開始用了 :打開後,見到白色凝膠狀物,帶有香味,很像果凍。

森田藥粧的傳明酸3%淡斑淨白7  

森田藥粧的傳明酸3%淡斑淨白8  

我是洗完澡後,敷到第二天,因為中間不用清洗,所以一覺到天亮才洗臉,很方便,適合懶人習慣,剛敷上去雖然比較濕,但並不油膩,過一會兒被吸收後,反而覺得很清爽,我是沒有過敏反應(紅還是腫的),所以第二天皮膚看上去,光采很多,不論是亮度、和光澤上都有差,皮膚還是要適時補水,才會『水』,因為我是有些細小的痘疤,所以想試試看,用了一星期後,覺得還不錯,有淡一些,我想再努力點,應該可以恢復昔日的光滑無痕吧!

光陰似箭、歲月如梭,到了會長斑的年齡,一定要做好預防,就像受傷,要塗消炎藥一樣,手邊一定也要有些好武器來抗戰,而傳明酸3%淡斑美白水凝膜,就很適合擔當這樣的角色,妳還在找淡斑產品、美白聖品?保濕用品嗎?試試 傳明酸3%淡斑美白水凝膜,只要一罐,就能淡定保養,美魔女盛行的年代總是多一分保養,在美麗面前,也會多一份自信,妳說~~不 是嗎?  

 森田藥粧的傳明酸3%淡斑淨白9  

更多資訊,可見森田藥粧 官網 : http://www.docomo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T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