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充滿期待

 

 

新的一年開始充滿期待,不過前幾天電腦壞掉了,在此哀悼陪了我數年的它,給了我一些美好記憶的它

是工具也是朋友,網路世代下的生活都靠它,總之再也無法啟動的它,讓我有些難過

今年想寫些甚麼呢?

一直思考方向,卻無法下決定,網路世界太浩瀚,而有緣的人太少身邊有趣的事也不會每天發生,所能留下的都是些片,誰能為我喝采、誰又能為我的黯淡感同身受

一段時間的隨興荒廢了之前的努力,今年想重振一下,也希望有更多好的機會能抓住,我還是很愛寫請大家不要忘了我。春天來臨,在花開燦爛的當下,我拾起一片早夭的落英,細數的不是滄桑而是曾經有光有熱的流年~~~

 

裝了台新冷氣說,P牌的不知好不好用,夏天太熱了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5充滿期待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