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參加了,台灣渼格倪企業的2012新品發表試用  :
這次的新產品分別是 「迷迭海鹽皂」、和「乳木果油皂」,使用前很認真讀了產品資訊,我對「乳木果油皂」比較陌生,所以先用它,它有像樹木的清香~~淡淡的,淡黃色中間帶有較深的塊狀,當初是看到,DM說嬰幼兒可用,才有興趣的,想給小姪女用,我先拿它來洗臉,因為臉是最敏感的地方 覺得滿不錯的,不覺刺激、也不會發紅,舒爽溫潤,我想這樣可以放心給小姪女用了。

我本來就很喜歡迷迭香的味道,所以對「迷迭海鹽皂」充滿期待,DM說它是用澳洲的海鹽,又大大加深我對它的好感,下午臉油多的時候,拿它出來洗,覺得很舒服歐,它的泡沫柔細,幫我洗掉油膩、但又不會產生緊繃乾澀的感覺,對清潔皮膚很有用,皮膚清潔了,毛孔才不會堵塞,毛孔不堵塞,才不會長痘,這樣除了簡單保養外,就不用多花心思去戰痘,簡省了不少人力、物力,這是用好皂的外部效益歐,偷偷告訴你 。 

台灣渼格倪企業的2012新品發表試用  

 肥皂功能 :

台灣渼格倪企業的2012新品發表試用1    

台灣渼格倪企業的2012新品發表試用4    

我發現這家的產品都是跟有關ㄝ,而且都有花瓣,顏色和設計都很美麗說~~~好特別

台灣渼格倪企業的2012新品發表試用2    

感謝~我有收到寫心得的正品歐 ~ 蠻大一塊的 迷迭海鹽皂~ 料多實在滴 ~ 台灣渼格倪企業~迷迭海鹽皂  

喜歡手工皂的水水們,可以嚐鮮看看,有海的味道歐

台灣渼格倪企業~迷迭海鹽皂1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