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勇於嘗試

 

 

人總是習慣自扵自己熟悉的事物,相對安全吧!但有時熟悉的事物不能滿足需求時,就必須要有新選擇,因為有幾顆蛀牙,害我過年,吃美食都卡卡,所以剛過完年,想找一家牙醫補牙,又不想去以前那家,所以就到大馬路上逛逛看,果然發現短短一條路上就有5-6家牙醫可選擇,要選哪家呢?有時候真是討厭做這種資訊不足的定決定,跟押寶差不多,大家都是怎麼做這種決定呢 ?

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醫師風格是不要一直推銷的、不要一直說話的、能一次多補幾個洞最好啦!

進去第1家 → 是人家介紹的,醫生有事,晚上才看 → 覺得沒緣份,就算了


進去第2家 → 人有點多,護士說要等一小時,我看應是保守估計,可能不止,有點懶,故算了

第3家 → 沒進去,在外面觀望,覺得裡面黑漆漆的 → 也算了


進去第4家 → 是離我家最近的,前面一個人快完成了,所以不用等很久,就這家吧!醫生超安靜的~省話型的~   一次補2個洞 → 剛好都符合我的需求~哈哈

也許勇於嘗試,就會有意外收穫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